close
明天就像是盒子裡的巧克力糖
什麼滋味 充滿想像

明天 這個時候
你們 就不再是 幹部了
總是喜歡叫你們小朋友
從你們一年級 你們就是我的小朋友

我過完了我的幹部生涯 一年之後 你們開始
在去年的這個時候
同一時間 我卸下執祕

有多少的不捨得 是因為
你們的開始 竟是我的結束

我記得 很多很多人 去年的這個夜晚 哭紅的雙眼
為什麼哭呢

三年前的這個夜晚 體育館的前面
一樣 一模模一樣樣
16跟17 本子交付的時刻 淚眼相對

我想 我是清楚 為什麼要哭的

參加了三年的幹訓
第二年交接是哭的最慘的 因為不安吧
可能也有不甘心棒子 就這麼交給18
彷彿留下許多的遺憾

第三年
交出手上 僅剩的棒子
更加的不甘心
只能用不甘心來形容嗎
白目的一年 用淚水 來終結

我是幸運的 一年 一年 過了一年
我陪著17 18 也陪著你們 基服第十九屆幹部

我的第一次隊長 我的最後一支隊 獻給你們

當了老人的你們 還願意繼續讓我叫你們小朋友嗎
還願意受我的威脅 讓我說一句 你試試看啊

我親愛的小朋友們 我愛基服 我也愛你們
希望 你們也愛基服
不要對老人存有太多的想像
老人 不過就是 手上少了一點權力 腦子多了點東西
心 喜歡大家的心 是永遠不變的

我害怕看到交接 我也期待看到交接
加油
我會在這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