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我是哪根神經不對了
覺得總是非假日出去玩沒有感覺
於是今天很不怕死的往各大人擠人的地點去遊玩
感想是 很好 以後不會再這麼做了

中午12點跟學妹約了面交 送走了一整年的心血
換回了兩張小朋友
學妹是個正妹 我懷疑你看過我PO在批踢踢的文章

12點半面試星期一的工作
還是感到有點不安
到底會不會被騙啊
嗯 應該還好吧 連點貨單都有了
第一次的桃園機場 我來嚕

深坑
果然是離台北市很近的老街之一
人真是多到爆
不過我對排隊的忍耐度越來越提升了~
金大鼎臭豆腐第一次吃有雞蛋豆腐的感覺
但今天覺得退步了 沒入味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人太多了 而且還漲價
下次不會特別想吃它了吧

石碇
特地繞去石碇老街
果然沒有什麼人
遊客到石碇老街也會覺得被騙了吧
完全不知道可以幹麻耶
本來想去吃上次那家王記豆花
滿心期待它會冰冰涼涼 為了他忍住不吃枝仔冰
結果...居然還是只有熱的
那夏天的熱薑汁豆花到底是想賣給誰???

平溪
這條路不知道是走幾遍了
感到對他很熟
一路上還是好多紅牌重機跟自行車
大家也太勤奮了吧 是要騎去哪裡啊
居然在平溪老街這麼熱鬧的地方沒有小7
太尷尬了~~
在某家小吃店門口徘徊許久還是不敢進去
下定決心要找別家就在停車不遠處發現了微笑商店
老闆好像還蠻親切的
可惜它的章況很差 快看不出來是x溪了

瑞芳
記憶猶新的恐怖106
我決定要再挑戰你一次
這次我大獲全勝 以20分走完
我只能說 黑暗帶給人類的恐懼感真的很大
愛迪生我太感謝你了
上了九份 上面的小7居然在整修
害我蓋不到章 囧
進入九份老街才知道什麼叫人擠人
我只想吃一碗芋圓卻要走個老半天
這次吃的是賴阿婆 我只能說
終於知道大家為何要走遠很多的路去阿柑姨了
賴阿婆整個很普通耶 害我還沒吃完

基隆
車上放一本地圖太重要了
因為有了地圖讓我繼台南之後
又完成了第二個完全制霸的城市-基隆
雖然過程有點艱辛一直走錯路+半迷路
我的感想是 出生在基隆 唸台大租屋永和
並且還能活的好的不得了的人
一定天下無敵
基隆的路也太機車了吧 路名了無新意很難記
還要動不動來個單行道
煩都煩死了
並且恭喜基隆廟口夜市當選本日第一擠
很久沒來了 他越來越誇張了
連一口小香腸也要排個老半天
還好我現在很有耐心

好累的一天....
下次遊記預告:宜花之旅
--

加油 $74+75
臭豆腐$30
芋圓$35
一口酥$30
小香腸$10
碳烤三明治$50

total: $3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