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想起一件事 非常久以前的事

以前喜歡幫好友名單裡面的人 取非常長的名字
後來加入的好友們對不起 我累了懶的認真取
歡迎自己想好告訴我
看你是要絕世美女天仙下凡還是帥氣無敵潘安再世都可以
我都願意幫你改

名單裡面有一個人 他是我的小鼓勵跟小讚美
非常久沒有提起這件事了 你還記得為什麼嗎

那年的我們 跟現在差不多 還是喜歡一窩瘋的做一些事
最經典的莫過於假裝是青青河邊草的小可憐了

不知道為什麼 有一陣子我彷彿是女王似的
有專屬的 一天到晚拍我馬屁的人
我擅自封他們為小阿諛跟小諂媚
雖然我不記得誰是誰 但是我的朋友不就那麼幾個
應該很好猜吧

於是 我一直沉迷在這個昏君的遊戲裡

有一天 有一個大師哥級的人物 很認真的告訴我
惠君 我覺得
阿諛跟諂媚這種詞 被學弟妹聽到了不好
我們可以試著改一下

啊!? 我一臉狐疑

我們可以試著改成鼓勵跟讚美啊 比較正面啊

哇哈哈哈哈 哇哈哈哈哈
小鼓勵跟小讚美 太厲害了 虧你想的出來

腦海中的橡皮擦 還是一樣
只留下最精華的部份
那一年是哪一年
小阿諛跟小諂媚又是哪位
我通通都不記得了
有人可以幫我 補完這個故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