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想啊
是什麼 可以吃嗎

如果我的夢想是吃一頓王品 那大概就可以吃吧

可是那麼輕易就可以達成的東西
可以叫做夢想嗎

幼稚園的時候
我夢想有一個妹妹 或者跟妹妹一樣的芭比

小學三年級的時候
我夢想有一台CD手提音響

小學五年級的時候
我夢想跟哥哥一樣 騎著大台的腳踏車自己上學

國中的時候
我夢想著要跟你們一起長大 當一輩子的好朋友

高三的時候
我夢想著趕快聯考 我要離開台南

大學的時候
我夢想著趕快放寒假 暑假快點來
因為我要去出隊

大學畢業以後呢?

賺錢 領薪水 養家活口
做到了 卻也不感到特別快樂

生活的前方沒有目標
每天只有睡覺跟上班
等待著放假 還有發薪水
不知道往前走還要走多久
也不知道前面等著的會是什麼

那叫做行屍走肉


夢想 目標 期待 希望 光明的未來 康莊大道

什麼都好
派一個來救救我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其實也沒那麼嚴肅
只是對於每天生活中的期待
居然只剩下不要發錯藥這件事感到有點傷心

i'm ok

happy new year, all my frien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