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不管是跟哪群朋友出去
總是會遇到
到底該去哪裡 這個問題
(俱樂部會員們不要誤會 我沒有退出的意思 也沒有被迫退出的機會)

我想啊 這是在台北待了太久吧 還是大學過的太不乖
101 木柵動物園 貓空 深坑 陽明山 淡水 鶯歌 三峽 北海岸 烏來 平溪 九份
對想的到的景點
對批踢踢自助旅行版會提到的北部一日遊的地點
。都。提。不。起。勁。

於是 浪費了光陰 在跟周公遊玩著

所以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變的愛湊熱鬧了
因為活動讓一個熟悉的地方變的不一樣
雖然宜蘭一直是個我愛的地方 不需要靠活動來加持
但是啊 可以去的機會 卻好像越來越不多~

有了雪隧之後 真的 一日遊變的好簡單 簡直就是一片蛋糕
宜蘭的民宿業者啊
該降價了吧
當住一晚比客運來回貴了5倍的時候
誰想要在那裡過夜啊!!!!

嗯 我知道了 住在台北國以外的遊客
抱歉 我也變成了一個 登台北而小天下的人了 唉

跟同遊的朋友寫同一篇遊記實在令人感到尷尬
只好來補點傳說中的照片吧
放心 我絕對沒有要說
在寒風中接受首都北北同情的目光有多可憐
因為 那天明明出大太陽喔~



這是梁惠雯很不滿意的主燈秀
雖然我也感到有點空虛
但是好歹人家是今年的最佳男主角 還是要尊重一下
重點是
半小時就要來一次煩死人的主燈秀搭配全場大廣播
真的是快煩死了!!!!

不知道半小時來一次煙火秀的話
會不會也一樣煩死了~



這是傳說中 在雪山隧道旁邊的阿嘉的家
可惜糊了
真的是個很搞笑的作品


再來一發稿笑作品 坐好喔
藤子不二雄看到不知道會不會暈倒
它就是


燈燈~ 刺青小叮噹 請注意它的手臂
作者 台灣宜蘭監獄
一整個 非常衝突
身上的刺青是某位大哥慷慨給大家臨摹的嗎



一整個很可以當宿營小禮物的創意作品
從來沒想過 調味料瓶小雞耶 可愛死了




在一堆亂拍煙火的圖片中
總算出現了一張佳作
在一個很眼花撩亂的垃圾桶宜蘭彩色花燈(它本人很美)的擾亂下
背景出現了兩顆粉紅色的愛心
是的 這是情人節的special煙火~



這個好像是花燈競賽的第一名
啄木鳥是會動的
燈體是用寶特瓶做的
真的是強的跟鬼一樣!!!!!
第一名當之無愧



這不是花燈
這是禮物
右下那一陀 我真的看的出來是什麼

第一次跟你一起過生日耶 冰有
真不知道該不該期待是最後一次....
真是左右為難.....

不過 真的 謝謝你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