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燈燈燈燈

因為這次的遊玩地點
又是已經去過八百次的宜蘭


所以 這是第八百零一次的遊記


我也不知道 怎麼會這麼喜歡去宜蘭
除了他很近
除了很多好吃的東西
還有 那裏
有很多 那時候青春的回憶


劉琇頤說 為什麼我們出去玩的前一天晚上
總是不肯10點就上床睡覺
一定要搞到一停止說話就睡著的程度才肯罷休

雖然我說不出為什麼
但是一年也才這麼幾次嘛
要感恩惜福啊

一路上 都非常非常非常的順利
沒有排細流也不需要值星官
完全的沒有delay
我悟出了一個 知道很久的道理
也許啊~姐妹們的出遊 就該以休息為最高指導原則吧

出去玩耍的行程
有的時候總是羞於讓別人看到旅程中的照片
因為.....
吃東西的照片也太多了吧
這次也是一樣
吃了很多好吃的東西
例如
全台灣最好吃的正常小籠湯包
全台灣最好吃的黑店冰
全台灣最好吃的豆花



真的!!!!!! 我絕對沒有誇飾
歡迎親朋好友來比較

就像吃飯需要配青菜才健康
旅程中一定也要有風景優美的自然健行



林美石磐步道 是一個新朋友
以前沒有去過 也不知道他在幹麻
原來是一個小而美的地方

要小橋有小橋





要流水有流水





還有天梯





也有瀑布





最棒的是特地重金禮聘來陪襯我們在天梯上英姿的橘色登山小隊
來賓請掌聲鼓勵~





不過 出發的前20分鐘跟回程的後20分鐘都很無聊
是又痛又健康的的腳底按摩小石子地
也完全沒有值得留影的風景
只有一堆令我感到噁心的蕨類.....
而且 整趟旅程大概只進行了1小時吧XD~~~

路標超小 普通難找 出發前請做好功課


這是傳說中 梁惠雯的重點行程



其實 我懂回到第一次出隊的學校 那種激動
就像去年去坪林一樣
一直很想回到 每一個出隊的地點走走
那年冬天 吹著鹹鹹海風的線西 現在過的好嗎

每一個出隊 多多少少 或多或少 我都留下了遺憾 越來越多
但是 在這裡 我留下更多的 是抱歉

學校裡面 什麼都已經不一樣了
新穎的大樓 嶄新的朱門 從來沒有在記憶裡出現過
或是 我忘記了吧
我的不可靠的記憶力這次依然沒有帶給我驚喜
只剩下這裡 圖書館的大門 長得就是在記憶裡的樣子
好像 沒有改變過





夜市總是扮演句點的角色
在台南有花園夜市
在台中是逢甲夜市
連在北醫也有通化夜市

在宜蘭 就非羅東夜市莫屬
雖然 大概只會吃 也只吃的下那兩家熱門的羊肉湯吧



看哪一家人比較少不用排隊 吃那一家就對了
其實我覺得味道相去不遠

btw 全台灣最好吃的豆花就在這裡
這是我非來不可的原因

在結束了羅東夜市的行程之後
我就知道一切不會那麼順利

得到了一個多小時後才能上車的消息...
等待的時間都可以從宜蘭回到台北了
還好 由於旁邊計程車司機的努力拉客
我們比預期快了很多就排到可以上車了

中間出現了一點小意外
摳連ㄟ冰有啊 我再也不會逼你了 我發誓
有效期限是我的失憶症發作之前~

下次還要去宜蘭
默默的在心中開了這張非常容易兌現的支票

放我們鴿子的那位冰有
下次要一起去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