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先說一件重要的事
我真的沒有騙人也沒有失憶症
我找到神秘藍色MITSUBISHI光碟了
科科 複習了一下
我覺得會有很多人想要重金跟我買回去 尤其是某楊姓牙醫師

說點關鍵字給你們聞香一下好了
記得我們的主題是什麼嗎
"我心目中的老師及他所適合的飲料"
勾起一點回憶了嗎?

離開高三溫轉眼就已經快要八年了
18歲以前的我們的那些愚蠢
收藏在隱密的角落裡
每個人都記得一點 而且只有一點點
所以聚會的時候 總是在忙著複習

今天本來是要去故宮來的思古幽情之旅的
但是很瞬間就改成了陽明山熱血青春行
誰叫故宮不肯本國籍免費入園勒!!!!

陽明山的花鐘好像是某次畢業旅行或是班遊的回憶
跟記憶中的樣子還真不像


來台北已經這麼久了
我卻從來沒有去過擎天崗
真是一件很詭異的事
今天天氣很好 草很綠
但是禮拜一的遊客中心卻休息
因此 我們在他前面放肆的拍著跳躍的照片
要跳高高的幾個必要條件
我想大概是 腳要縮 手要深 臉部要猙獰 肚臍最好可以露出來
所以我成功了(羞)


終於見到了傳說中的擎天崗的牛兒們
小邱啊你有在這裡嗎
有在教育你的朋友們 生於憂患死於安樂的道理嗎


走了沒多久就快要累死了
在我們決定折返的當下



因為這張照片讓我們瘋狂的試拍了半個小時
大家都想要拍出180公分的名模照
相機都拍沒電了
隨便拍拍就超級修長
我實在太有天份了
不過只有一次而已~

在摩斯漢堡裡面遇到一個奇怪的尼姑
霸占著廁所從天亮到天黑都不肯出來
真的很害怕等一下警察要來偵訊我們啊!!!
揪竟~他是不是躲在裡面吃雙人分享餐呢????
實在太詭異了

七點多下山的路很順暢
路邊的夜景很漂亮
過完了今天也不知道什麼時候再見面
美國的朋友我想說不定是明年 或是某一年的X'mas了吧

總之
今天是青春熱血陽光又開心以及修長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