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門診的周休二日生活
假日關在家裡是會發霉的
所以 我去了人很多的地方曬太陽

那就是淡水



如果我說禮拜天的下午全台灣人口密度最高的地方是淡水
有人會反對嗎?
我想不到第二個地方了

老街其實沒什麼好逛的
去那裏只是為了買10元的霜淇淋消消暑
吹吹海風看看人潮
等著上渡船的排隊人龍看不到盡頭
讓我想起了去年國慶日
我們在旗津也是這樣的陷在人潮裡

快要日落了
好像從來都沒認真看過傳說中的淡水暮色
驅車前往漁人碼頭

但是啊 你知道 日出跟日落一樣 都是幾秒鐘之內就發生完的事
明明天空還亮到不行
但是太陽公公卻已經在我停車的時候
拍拍屁股回家吃飯了

但是我發現了個更有趣的東西
今天這裡有演唱會耶!!!
潘瑋柏耶~雖然一首他的歌我都不會唱 科科

是免費入場的 還有贊助廠商的擺攤
我覺得倩碧的人偶又熱又白癡又可愛~


人沒有很多 可以輕易的離很近的看
等了非常久 天都黑了
終於開始了
不過有意外的收穫.....


oh my god JOLIN耶
全場尖叫
此刻是最高潮
但我覺得潘瑋柏太可憐了
之前他在那邊很努力的帶動氣氛叫大家尖叫都換來有氣無力
連我的相機也是這麼的現實
拍潘瑋柏一個人都超模糊的失敗
但是拍酒令的卻異常的清楚
JOLIN才出現3分鐘耶~ 太悲傷了

雖然只是個慶功演唱會但是嘉賓卻不少
還有紀佳松 阿KEN ALISA也有來
還蠻用心的~
看演唱會真有趣
看喜歡的偶像一定更有趣

看到一半想走的時候
被後面的人潮嚇到了
雖然沒有到水洩不通
但是真的非~常~多~人
而且不是只有舞台區
整個漁人碼頭都非~常~多~人~~

再次驗證我的理論

今天沒有看到淡水暮色
真是文不對題
下次再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