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的時候

被莫名的小事會觸動著某些回憶
然後發現
原來這就叫做想念

好的也好壞的也好
開心大笑也好
生氣大哭也好
如果再晚生個幾年
或者是早些日子認識無名
那麼我的失憶症可能就不會發作了

一年 兩年 三年 五年 十年
只想起一次的名字
連姓都忘記了 有的只記得綽號
再過幾年 在路上還認得出來嗎

生命中的過客太多
能繼續連絡著的多麼珍貴 原來

是需要用心經營的
可是我總是有點膽卻不知道在怕什麼
有的時候會突然很想知道 誰誰誰現在在幹嘛
但是 僅止於 想而已

對不起喔
ed的朋友 ing的朋友 有或沒有在聯絡著的朋友
我過的很好
希望你們也是

 

--

看到MSN的登入

查詢了一下

曾經熟悉的 19 20 現在在幹嘛呢

我一點也不知道

 

曾經 我覺得那麼的 親近

我太任性 你們也是

所以這樣子了

所以 永遠 朋友就停留在那一個階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