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過了很多很多天之後才會被看到
但是我很想要立刻說一聲
謝謝 3Q very very much

從小到大
這個不恰當時機的日子很常被遺忘
所以每次
我都會真的很感動
不過你知道的
我的另一個不治之症是害羞病><
即使只有一個人在的時候

對不起喔 我是破梗王
但是我真的有又驚又喜!!!

沒有準備好我想要說的

我的願望也想說 我們一起變有錢 中樂透
這種機率太小不可能實現的願望
水瓶座理性的嘴巴說不出口

我的願望真的老梗又簡單
我希望我們都可以知足 認真 健康 幸福
我希望我們可以一直這樣關心著彼此
我希望不管在哪裡 不管多久沒有見面
可以忘記以前的白癡事情 但是感覺要記在心裡

我的生活最近不是很好
有很多不太開心的事
謝謝你們的笑容
我今天很開心

i love you all   real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