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這樣
結束了
迎向另外一個開始

人生嘛

有那麼多的本來
所以才會有更多的後來

常常都是這樣
本來以為過不去的
本來覺得怎麼只有自已那麼倒楣
本來要放棄了

稀哩呼嚕的

就這樣
結束了

雖然知道這個道理
但是在那個當下
還是唉聲嘆氣的愁眉苦臉

好不容易我過了一個難關
時間是兩個月
雖然下一個還在那裏wait for me

我的冰有~
你也可以的
不爽啦 不開心啦 喪氣啦
很快就會忘記 或是過去
還有你
最好給我努力一點
不要逼我每天打電話酸你

兩個月過去了以後
summer來了以後
我期待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