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寫了那~麼一點點
就覺得好累
寫遊記真是一件需要一鼓作氣的事情!!

奇怪 以前都不會這樣啊
真的是老了嗎 嗚嗚~

一早起來 買好早餐
搭著機場接送的車
雖然司機很奇怪 一直在那邊說把妹的事情
但是30分鐘不到就抵達機場了還真是快
好險沒有遲到~
雖然知道兩個小時前到機場還會有很~~多空閒的時間
但是團體旅遊 總是有點怕耽誤到什麼
會遭到別人的白眼 = =
好險一切都順利的不得了~

拖運完行李 去台銀領線上結匯的日幣
拍拍屁股 台灣掰掰改天見!!


這次搭的還是長榮航空
到日本要交的出入境登記表旅行社已經用電腦打好了真高級
打幾個勾勾簽個名就ok啦

飛行的途中不像上次去香港那麼順利
我以為我已經習慣坐飛機
但是在起飛跟降落的時候 還是會不斷的想像
萬一掉下去怎麼辦!!!
我的房間很亂 秘密都還沒藏起來  啊~~~  之類的...
然後 飛機餐就來了~
其實我是覺得還好 麵包蠻好吃的 優格也不錯啊
但是....啊....有亂流.....

我也不知道這算不算真正的亂流
但是空姐發餐發一發  還沒開始喝我的牛奶都要灑出來了
然後情況好像越來越糟糕 機長還廣播叫大家坐好繫好安全帶
我只能用吃吃喝喝來舒緩緊張的心情
我真的很怕死嘛!!!
在這期間 空姐還要不斷的從座位中衝出去
請在走道上遊蕩的旅客乖乖的坐好
然後在亂流中不得不趕快推出推車來收餐跟賣免稅品
因為再不開始飛機就要降落了會來不及~
辛苦了!! 因此我不忍跟你們要可樂><

平安降落之後 即將面對大排長龍的入關人潮
外國人入關那邊總是很塞
而且進日本還要拍照跟按指紋
所以搞超久的

終於坐上我們的106巴士之後 離開關西機場
才真正開始這次的旅行~
路上看著窗外 有很多小小群聚一落一落 尖尖屋頂的日式小屋
已經來到日本了 還有點不踏實感

我們這次的團員有31個 有一個還是一歲多的小杯逼 超可愛的
還有好多小孩 果然是個親子團!!
導遊是有自己臉書的趙桑 說話很幽默 人也很nice
一直碎碎念要去超市買水蜜桃
最後也的確吃到了啦 good!

結果外面居然飄起小雨 蛤 怎麼這樣
日月潭的詛咒還跟著我們嗎
超不開心的><

結果沒有 到了奈良 一切都好好的 而且還超熱的
第一個景點就是一個世界文化遺產-東大寺
經過這幾天下來 我怎麼感覺世界文化遺產很氾濫 囧oz

東大寺外面有一個大公園
但是重點是 他是一個充滿鹿的公園
我想 把清境上的羊隻代換成鹿群  這個公園大概就是那個樣子吧
超怕被鹿角戳到的><
而且鹿莫名的就吃起劉琇頤的衣服了 好可憐喔~

東大寺...就是...很大 哈哈
據說是世界最大的木造建築~
裡面有一尊很大很大的大佛
日本人供奉大佛不點香也不點光明燈
他們使用的是白蠟燭 50日元/1本
不知道名廟跟小廟價錢有沒有差~
繞到他的後面 看到這個縮小模型


咦 好熟悉的感覺~~~
唉呀 啊這個不是去小人國的時候有看過嗎
那時候還想說 這是啥米東東
完全沒聽過的建築憑什麼放在小人國裡啊
真是太孤陋寡聞了~東大寺 對不起!!

奈良可能因為以鹿聞名吧
紀念品都跟鹿有關係
有點後悔沒買奈良限定的小丸子捏~

這個是他們慶祝奈良 平城遷都1300年的限定公仔
很有莫名的喜感

結束東大寺 我們就要前往參觀京都車站嚕
重點在高達12層樓的流水瀑布手扶梯

BUT!!!
還沒看到流水瀑布 就已經下大雨了>"<
大家的雨傘都關在行李箱裡面 太慘了
好險巴士上有一些透明傘 省著點撐吧



手上拿著的是路上打工妹發的扇子喔
很堅固耶 比考場拿到的那種搧起來涼超多的!!

在大雨中狼狽的到達車站坐上電扶梯
到了最高的地方 天氣不好隔著一片玻璃什麼都看不到 失望~
只好從隔壁的伊勢丹百貨公司拾級而下
到了超市去晃晃~ 超~~~~多賣和果子的
跟台灣日系百貨的超市感覺很相似

然後就要去吃晚餐嚕!!
今天吃的是日式定食 吧 不知道該怎麼為他命名
紙火鍋超沒味道的 重口味的呆灣郎不愛不愛><
其他倒是還可以
但日本人實在太愛醃漬奇怪的小菜了
也超擅長製造外觀跟內在無法連結的食品
沒辦法忘記我的腦袋裡期待吃到丸子結果咬下去卻是奇怪軟爛豆腐渣的失落感


因為下著雨集合很困難
因為是第一次團體一起用餐
因為趙桑也沒有宣布到底要吃多久
結果這餐真的吃超久 一直不斷的在等人
餐廳旁邊就有一家7-11 超想衝進去晃晃的啊!!

第一天投宿的飯店 是四天中最喜歡的!!!~
房間裡的布置跟顏色都很可愛 一樓居然還有一個可以結婚的小教堂 超棒的


晚上準備要出去晃晃 到了集合時間居然只有我們出現
結果我們就只好自己出門了~
可惜時間有點晚 很多感覺有趣的店都關門了><
路上遇到的香菸販賣機 種類跟數量都壯觀!!


逛超市的時候 覺得他們的收銀機實在太先進了
輸入金額 該找多少零錢就會自己掉下來
這樣數學是不是會變爛啊???

今天的消夜是 水果雞尾酒+calbee薯條+可樂餅
嗝~ 超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