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仔細想了一想
我的社交恐懼症好像不只是對人而已
還有對新環境也是
因為我很討厭自己好像很蠢的那種感覺
可能這是我一直遲遲沒考慮換工作的原因吧

想不到沒有換工作 還是得要適應新的環境
逃過了去汀洲 這個月我來到了基隆
兩年前我就做好心理準備了
想不到真的 一結束批基歪 就立刻被丟去了

退出了台北市的公會 交了一大筆錢給基隆的公會
繳銷了舊的執照 得到了一張閃閃發亮的
然後 這樣 過了兩個禮拜

前三天 我真的很想要立刻回家
新環境新人新氣象 還有seminar大魔王在苦苦相逼
然後 這樣 過了兩個禮拜
今天突然覺得 這樣好像也不錯

前天晚上一個人上班 突然莫名痛起來的膝蓋
今天透過小窗口快速的批價 快速的掛號 快速的看診 還快速的照了X光
然後自己快速的拿了骨科三寶
這一切的過程不過15分鐘

小小的醫院也有小小的美
雖然全院廁所只有兩間
雖然上白班都要很痛苦的很早起去坐車
上晚班要奔跑著去趕國光

喔 說到國光
我再也不要走那條路了
連續兩個晚上看著國光在我眼前開走
然後一個人度過等車的40分鐘
我恨死等車了!!再這樣下去我就要去買唉鳳!!!

開玩笑的

除了交通以外一切都很好
搬去基隆住好像可以全部迎刃而解齁.....
但這樣我可能會失去所有所剩無幾的朋友
還是算了吧

希望下個禮拜 下下禮拜 未來的半年
我還是會覺得 一切很好

HELLO KEELUNG~ どうぞ よろし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