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每一次劉琇頤都在叨念
超想去看蔡依林的演唱會
其實我也很想要親眼見識一下
那麼努力的JOLIN 現場會多酷炫

不小心得知演唱會的訊息
經過了一番大波折 終於買到想要的位置
這一切好像都要感謝唱片公司太低調
居然沒有秒殺 還賣了好幾天才賣光光




這次我們坐的是黃2D區
可以清楚看到整個舞台
視野很好 尤其是想到我們右邊五公尺處就是多出$700的貴叁叁區
整個人就覺得爽翻天~
我們下面就是藝人貴賓區嚕 可惜只看的到背影
一個我也認不得
還沒開場前還看到有人在貴賓座位區練習折手舞
哈哈 真想知道他是誰~



倒數時刻 演唱會就要開始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是禮拜五 大家都姍姍來遲
快開場了空位還超多的
因此開場前一片螢光粉紅海好像沒有很壯觀~~
不過後來就默默的全都被填滿了~

小販都超專業的 大家都知道今天就是要賣粉紅色的
但是我想現場五月天的fans也很多 因為藍色實在是多到無法忽略耶!!
到底是想怎樣阿 不合群實在很礙眼耶~

然後演場會就這麼開始了
open的歌是花蝴蝶 我以為會是美人計的說~
隨著很嗨得全場合唱副歌 天空緩緩的飄下了很多很多很多的蝴蝶
一開始還以為是光影 越飄越近才發現真的是飛舞的蝴蝶
只不是是紙做的XD 新聞說日本進口 一片$50!!!!!!
真的假的!!! 因為位置的關係 我一片都沒撿到耶
離場時看好多人手上一大疊 賺翻天了~~

然後就是一連串的快歌快歌快歌快歌
然後每首歌都要換裝是怎樣 整個超華麗的
超佩服JOLIN的體力 這樣一直不斷的勁歌熱舞怎麼都不會喘啊
成功果然要靠不斷的努力 沒有偶然

直到乘坐著聖誕花圈在高空出現 唱著降落傘的JOLIN緩緩降落
才稍微休息了一下
但是超快又開始一連串的快歌了~~

有很多很喜歡的橋段
比如說換上粉紅螢光裝唱著馬德里不思議和日不落的JOLIN姐姐系列
一整排充滿節奏感椅子舞的冷暴力
還有一段影片講說 JOLIN從只會接受指示的音樂盒跳舞娃娃 如何找到自己蛻變成今天的舞孃
出場的時候就是唱著環球少男殺手時期那幾首紅到不行但卻稚嫩的歌曲 還蠻感人的
不知道當初如果沒有出七十二變 現在他會在哪裡
有些人成功是或許幸運 但他還加上了很多很多很多努力
也許低潮過才知道要好好的把握 盡情的燃燒吧~

這場演場會感覺超短的
才九點多居然就放下氣球了 那不就是快結束了嗎!!!
超傻眼的
不過我想動感型的演唱會就是這樣吧 像SHE唱那麼久的話真的會掛掉

唱完唯舞獨尊假裝掰掰以後的安可系列
真的是全場最high的時候!!!
雖然每次我都覺得很尷尬 到底是什麼時候要開始叫安可
啊叫了老半天大家都累了 但是卻還不出來 因為衣服還沒換好
又怕不叫他就沒理由可以出場了  真的超尷尬的啊
應該要好好的佈好暗樁啊!!!  還是搞不好有只是我不知道 哈

一開始就來了一段特技秀 還有七個男舞者先模仿之前久另做過的高難度動作
讓人很期待這次的新花招~
不過高空倒吊真的超恐怖的!! 我一直很害怕看到蔡依林爆腦漿 ><

然後就真的是最後了~
野蠻遊戲七十二變愛無赦整個就是百萬大歌星最愛考的歌啊
忠實觀眾的我超熟的 哈哈
叫到喉嚨真的超痛!!!
結束之前居然還當場來一場濕身淋浴秀 整個超over的
應該會想辦法弄溫水吧 第一場就感冒這樣真的不好 哈
晚會曲線設計非常的好 真的在情緒最高漲的時候完美的落幕



整個舞台設計超用心的也超有科技感
但是大螢幕真的超級無敵小的啦!!
歌詞字也都看不大清楚 練習還是不足><
要不是舞台上的大球有時候會變成JOLIN的特寫
我們都不知道原來唱歌跳舞的他臉上的表情和手上的小動作真的超可愛超有魅力的
而且回家看了新聞才知道 原來有衣服珠鍊斷掉!! 根本完全沒發現  T_T
如果有下次  死都要買最貴的票!!!!
希望不會在買票時又忘記這樣的決心~~

oh 對了 這又是一場沒有特別來賓的演唱會
有大牌來助陣就會一整個覺得賺到啊 買一送一的fu
整個很貪小便宜~
不過 ONLY JOLIN 還是超精彩難忘的!!!

人生的第二場演唱會 在冷到爆中大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