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好像終於搞清楚機票怎麼訂了
   上一次是自己訂上海之旅 結果艙等改期開票退票候補什麼的完全一頭霧水
   這次雖然還是透過雄獅 不過是自己查好的直接訂的 而且也有撿到相對便宜的JALQ艙
   敗筆一是太猴急了 結果25號早班機的Q艙居然訂好一周後從後補變有票了 損失三小時哭哭
   但是一開始要是就有早班機 我們可能就會變五天四夜了~ 因禍得福!?
   敗筆二是應該要慎選離家近的分公司
   雄獅總公司明明就在內湖為什麼我要去忠孝復興刷卡啊!!!(崩潰~)
2.飯店也沒那麼小嘛~
   去年去日本的時候旅行團住的飯店都是星級的
   加上我本身對住的地方很有潔癖 所以一開始超想訂京王廣場的啦
   價格大概是每晚一萬多羊起@@ 是一般商務旅館的兩倍價
   拔河了好久 後來香港之旅突然點醒了我
   當年去香港也是左挑右選找了四星級的維景酒店 結果CP值感覺很低
   房間很小就算了 加床還用行軍床!!!
   傳說中房間跟香港比小的東京 應該也好不到哪裡去
   反正回家沒多久就睡覺了 有網路有早餐乾淨又便宜有口碑就可以了
   選了連鎖的商務旅館各兩間剛好都有搭到優惠 平均每晚每人3000羊搞定
   做好很小的心理準備 打開一看反而覺得很ok
   第二間京王presso inn 門口還有空間給我們打開行李箱 真是一個天大的bonus啊~
3,東京藥妝真便宜
   除了去迪士尼那天以外 每天都在逛藥妝
   比起心齋橋 覺得東京才是藥妝天堂啊
   幾乎每家都有不同的商品破盤價 但是傳說中的上野也不一定是最便宜的
   到了最後一天我覺得我幾乎可以是專業代買達人了
   熱門商品底價幾乎都有遇到 COOL~
   太早下手是會後悔的 捧油
   也可能因為我就抱持著隨緣的心態 家裡貨屯太多了 想說沒遇到便宜的就不買了
   最慘就去上野再買嘛~反正應該不會買貴多少
   不過自己的戰利品超少的 都在買別人的東西
   本次日本戰利品好像九成都零食@@
4.麻痺很可怕啊
   沒記錯的話 應該是第四次出國 而且今年坐飛機去過澎湖了
   至少對於坐飛機逛免稅店這件事已經不再興奮了
   雖然起飛降落的失重感還是很令人緊張
   但是我更害怕那種失去新鮮感的感覺
   每一次的旅程都是一個新的體驗 結束之後都令人意猶未盡
   但是如果我下一次再來東京呢 會一樣這麼回味嗎
   不知道為什麼 旅程中有時候覺得 啊 這裡應該拍一下
   卻因為懶 或是因為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拿出來 或是用不到 之類的鳥原因
   就這樣過去了
   還好就只有偶爾而已 不然旅行就只是完成一件事罷了
   突然有點了解空姐的悲傷了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