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迪士尼的天氣實在不怎麼好
早上一直陰陰的 中午以後居然滴滴答答的下起雨來了
非常的巧 今天是我們唯一沒帶傘的一天
但是雨衣實在太貴了捨不得買 也這樣ㄍㄧㄣ著過一天
還好沒感冒~

不過也因為這樣 今天感覺人不怎麼多
雖然還是有排到隊 但真的沒有環球影城那麼誇張
可能也是因為迪士尼有FAST PASS的關係吧~



FP上面的圖可以看到這張是屬於哪個設施的~ 不同的FP機也都長得不一樣
只有熱門的設施有FP 只要將迪士尼的門票放進機器裡掃描他就會自動吐出來了
只要在上面寫的時段裡回到這個設施
就可以在長長人龍的羨慕眼光下直接通關進去玩嚕!!!
最重要的是 這項服務免費啊!!! (遙想排隊排到死的環球影城~~~)
但是抽過一張 兩個小時後才能在抽下一張
所以要排好順序 越熱門要越早去抽 不然就要乖乖排隊了~

一進園我們就立刻衝向最近的熱門設施
抽怪獸電力公司的FP跟排巴斯光年
因為剛開園 很快就可以進去了
每個設施排隊的外面都有很多布置可以拍拍照才不無聊
工作人員也是都有不同的主題服裝
可以在迪士尼工作感覺超棒的啦~~



巴斯光年跟怪獸電力公司其實很像
都是坐遊園車射擊的方式
這就是怪獸電力公司的遊園車嚕 前面兩支可以拿起來的就是手電筒
巴斯光年是用雷射光槍 有記分
怪獸電力公司是用手電筒照Monster的標誌會有怪獸跑出來



我喜歡怪獸電力公司多一點 布景跟怪獸們都很可愛啊~
絕對不是因為我的巴斯光年大輸一萬一千一百分的關係@@



從巴斯光年出來就去排小熊維尼獵蜜記了
這個就排超久的了 大概一小時半吧
入口那裡寫要等120分 讓我們一直很緊張會錯過怪獸電力公司的FP時間
因為排太久就只好一直觀察人群
日本人進迪士尼前應該都花很多時間跟很多錢在準備
不管大人小孩都超用心的
就算沒有提早準備 一進園就會立刻買好商品戴在身上

唐老鴨小孩可愛死了~這個帽子大概¥3000吧




這一家人都好潮~日本年輕爸媽真的好多



排超久終於進去了
小熊維尼是乘坐蜂蜜罐 不過又是遊園車 = ="
不一樣的是這個無軌道的 所以你每次玩看到的風景都會不大一樣
玩的時候覺得裡面的場景很可愛
但是沒拍照出來就忘光了@@

遊園車類的 還有後面玩的幽靈公館 玩太多個都混在一起了
這種只有純觀賞 沒有互動的設施就不是很吸引我
雖然我很害怕刺激型的雲霄飛車什麼的
但是這也太過溫和了吧!!! 果然是最適合小孩來玩的DISNEY LAND

這是幽靈公館 工作人員的制服很可愛~





從小熊維尼出來的時候剛好遇到早上的遊行
這期的主題是萬聖節喔~
本來想說下午在好好的來看一下順便休息
沒想到下午下雨就取消了~結果沒看到日間遊行



然後玩了幾個很有歷史的設施 真的是超無聊的難怪不怎麼需要排隊
一個是麥克傑克森主演的3D電影EO船長 查了一下是1986年開始營運(驚!!!)
不是我再說 在裡面睡超熟的 在演什麼完全的不知道

這個是家有阿福那隻長得有點像豬的外星人擔任領航員的星際旅行
就是坐在定點的太空船裡會移動的坐位上 看著螢幕假裝自己在太空中航行
這些應該要趕快淘汰不要再騙錢了吧!!!




到了迪士尼好像應該要看一下表演
所以去抽了"一個人的夢想"的門票
這個表演一天有四場 可是只有第一場可以排隊入場
其它場次都要抽門票 抽不中就不能看了

所以找了很久終於來到抽獎的大廳 然後門票順利的GET!!!位置還不錯~



其實我很懷疑這真的會抽不中嗎 還是是採取先搶先贏制???
不然萬一到最後空位很多怎麼辦?? 還是早一點來抽機率會比較大勒???
不過我們在抽的時候 旁邊的日本人也抽了就很開心的大喊YADA!
所以可能真的可能會失敗吧~~

表演還不錯 從黑白的米奇時代開始
迪士尼的經典人物通通出來歌舞秀了一下
我覺得很妙的是 肉眼看到的米奇真的是黑白的
可是相機拍出來 他的褲子看得出來是紅色耶!! 太神奇了~~



大概從表演開始 毛毛雨變大了變得有點難忽略
蠻煩的 所以隨便選了附近的賽車來玩
這真是我玩過最安全的賽車了
就官網介紹來看 他的時速只有12km
但是他只有油門沒有煞車喔!!!!
因為離前車距離低於三公尺左右他就會自動煞車了
是不是超安全的!!! 所以一路上都單手開車邊開邊拍照
不然我怕會無聊到睡著~




本來我跟珮瑜都超怕無重力的感覺 所以說好不玩太刺激的
但是今天玩的真的都太兒童了
所以下午我們就大轉彎 去排了巨雷山跟抽太空山的FP
結論是 人生啊 真的是需要一點刺激來的~

巨雷山排隊也排好久~
整個設施走西部礦山路線 算是中等速度的雲霄飛車

排隊的時候我一邊焦慮一直在觀察上面的人
看到他們的安全設施好像只有前面的桿子
沒有雲霄飛車常見的從上面架在肩膀上的那種
就覺得這個好像真的還好
而且很多人轉彎時都放開雙手耶!!! 是有沒有那麼不緊張啊~




真正上去玩的時候覺得很妙
因為你緊緊得抓住桿子跟放開雙手比起來
反而是放開感覺比較好 轉彎感覺比較不那麼恐怖
太有趣了!! 不知道是不是跟平衡有關
很想實驗一下 但是真的坐很危險的那種誰敢放開啊~~
下次叫劉琇頤試試看好了

最後一個玩的是迪士尼經典的太空山
這個真的從早到晚都超級多人在排隊的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熱門 太空山FP給的期限只有20分鐘
我們一開始根本沒發現 等到匆匆忙忙奔跑到的時候
時限已經超過快五分鐘了
還好門口的人非常NICE的放我們進去
本來以為這犯了準時的日本人的大忌啊~

進去的時候覺得很恐怖 因為裡面大概有3~5個中途退出口
是有沒有這麼恐怖啊~感覺很多人會中途放棄
我們兩個都超俗仔很害怕 又不甘心中途放棄
還好有順利玩到 真的還蠻有趣的
這次我有很勇敢的全程都張開雙眼喔 哈哈哈
下次太空山難不倒我了!!!

玩了一整天真的好累 逛逛商店之後決定坐下等夜間遊行了
商品真的超級包羅萬象很多可愛的 但是日幣太貴讓我很冷靜~哈哈
下過雨以後地板好濕 真希望有帶野餐墊來啊
幸好包包裡有不要的塑膠袋跟地圖 可以派上用場了~


我們坐在看的見城堡的地方 不一會兒就人山人海的了~



這台白雪公主是我最喜歡的一台
下面的玫瑰花園很美
不知道為什麼 覺得樹上應該要長滿蘋果
這樣白雪公主就不會貪吃被壞巫婆毒死 還是這樣會變夏娃!?




阿拉丁的燈神花車超吸睛的
因為他就利用燈光變化感覺一直在換衣服 好奸巧喔!!!





好喜歡毛怪跟大眼仔 還有他們背後揹著的阿布好可愛~




夜間遊行還是大型的LED花車最棒啊 不過好像都只有電影動畫的人物會做
不知道為什麼都不肯做米奇米妮的 一定要真人扮演
他們轉來轉去我都拍不到啊~


不久之後就是放閉園煙火了
被台灣常常有的煙火秀寵壞了 我覺得蠻普通的捏
一看完我們就迫不急待得立刻離園了 還沒吃晚餐捏@@
大概是今天一切都還蠻順利的沒排到什麼隊 商店也已經逛完了吧
不然大概還可以在多玩一兩樣 其實還有蠻多時間的說~




又是一番車程 我們回到了池袋
天要去吃一家偶然在食記裡看到的烤雞定食
因為不想浪費胃的空間 也因為帶了蠻多小麵包
今天居然沒在迪士尼裡買任何吃的東西耶!!!

結果~他的定食類居然限定中午販賣!!!!! 晚上變身成居酒屋了
蛤~雖然串燒也很好 可是吃不飽啊~
點了兩串來試試味道 分別是雞肉丸子跟雞腿肉串
好好吃喔!!!!!! 我要白飯!!!!!




話說 這家小店裡只有我們跟另外一桌 另外一桌醉酒中
雖然有點恐怖又覺得很像日劇 是最不觀光客的一餐了~

因為吃不飽 所以決定要去到處都有的松屋
去年去關西就一直看到 門口都會大大的貼著牛丼¥250的廣告
很吸引人啊~
這家是用販賣機點餐 再將票交給店員
從頭到尾我只有看到兩個人而已
平價連鎖店果然很省人力


我點的是咖哩飯 有附上味增湯 (很酷 是飲料機倒出來的)
不過說真的 很鹹又不好吃 哭哭~




不過在松屋有另外一個收獲 那就是印證了一個傳說
因為常常聽人家講 日本人的價值觀大概跟我們差10倍
就是看待日幣¥100就跟我們心中的NT.10元感覺差不多

除了大創這種百圓商店 可以對照我們的10元商店以外

燈燈 膩看看 松屋的時薪是¥950耶!!! 好高喔!!!!! (遙想台灣的$95~)




就在不好吃的晚餐+宵夜中 第二天結束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