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她實在是太紅了
大概是除了光陰的故事以外
我最快追完的一部
從上個禮拜完結篇以後開始看
剛剛看完了全集

說真的 因為大家太大力的推薦了
對我來說 反而無感了
是不是因為需要每周的期待感來加持
囫圇吞棗就沒滋味了

只是這樣而已嗎?
每次都是這樣 期待越高就是失望結尾

誰不想要大仁哥 可是那從高中就註定了
沒遇見就來不及了

程又青真正喜歡的到底是誰
為什麼可以跟丁立威談那麼久的戀愛卻一夜瓦解
Maggie的主動跟丁立威的浪漫攻勢在我看來都太over
但是李大仁和程又青卻各自這麼陷了下去
真實世界中的戀愛 就是這麼一回事嗎
是不是因為我是全知者所以無法接受

我想 我看偶像劇
還停留在言情小說的階段吧
跟著主角怦然 熱戀 受傷 心碎 最後開花結果
還記得命中註定我愛你紀念品不見的時候跟著痛哭流涕
而我可能不會愛你留給我 卻是很多不解的問號
因為年紀還沒到吧 哈

還是有留下一些痕跡的 在劇情之外的
印象最深刻的初老症
很多打動了我 所以27歲的我 跟老字已經開始連結了嗎

以前可以唱KTV到天亮,現在只要熬夜一天,就會累一個禮拜
如果不喃喃自語,腦子就會打結
越近的事情越容易忘記,越久以前的事情反而越是記得
認識新朋友的速度與機率逐漸鈍化
懶的交新朋友的原因,是因為懶的從頭交代自己的人生
最近有件事要告訴你,可是一看見你就全忘了

對完美起疑,對不完美深信不疑

所以 步步驚心 四爺和若曦 留下的遺憾
才會讓我一直牽掛著嗎
逐漸喜歡讓人大哭一場的悲傷結局
是不是也是初老的跡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