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0 天氣熱炸了
今天很早醒
因為又在敷面膜時睡著了
卻又輕易的進入了回籠覺狀態

總之 被big C跟預辦登機耽誤著
11點 才算是抵達了熱浪襲擊ing的chatuchak
只好一出站就立馬買了椰子冰
熱門不是沒道理 也太美味了
吃光光還狂刮椰殼上面的白色椰肉>/////<

 



然後就是無止境的買買逛逛了
物欲很低的我完全在曼谷被點燃
可怕 是年紀的關係嗎

很順利的得到一些東西 中場休息
卻在JJ MALL裡一直鬼打牆著
換錢 、YUM SAAP 、7-11 、JJ super
才幾個地方而已就繞了兩小時
泰國人為何熱愛令人迷路的設計!
手扶梯也太多個很難認耶!

出去以後已經變得不那麼好逛了
可能是對精疲力盡的我來說吧

對了 終於吃到的YUM SAAP
只能説真有點失望
雖然還不錯但是我總是期待龍飛出來啊!

還有椰子冰旁的拉茶攤咖啡也超普通
我應該買奶茶的!
還好有喝到美味的芒果冰沙!

晚上是期待已久的建興酒家
吃到炒含羞草真是太有趣了 其實沒有什麼特別的味道~
梗看起來很粗但其實還蠻嫩的~
 


 
不過真的其實是可以點烤蝦跟螃蟹就好
大頭蝦的頭真是美味耶!!!! 咖哩螃蟹會讓人吃的超級狼狽 哈~
配著啤酒大魚大肉的泰國最後一晚~
 



 
還好kimyy覺得好吃 我不知道他不愛海鮮@@

 
最後為了省錢和省麻煩
扛著戰利品們走一站MRT的距離回飯店
我想我真心的需要腳底按摩~
 
最後一晚了 不想留下遺憾
決定千里迢迢花一小時車程+船程趕到了Asiatique
 
但是只逛一小時就要搭船離開很不甘心啊~~~~~
下次夜生活全部取消 逛夜市就完全很不錯了!
真想繼續把它逛完呀!!!
 
如果到曼谷只能做一件事 那就是Asiatique
如果行程不止一天 那請排兩晚以上吧
請記得我的忠告
 


又買了一些東西
心滿意足帶點不甘心的 結束夜市之旅

GOOD NIGHT, BANGK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