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要寫篇抱怨文

但是那又怎樣 沒有幫助

在醞釀的過程中 覺得還是來三省吾身吧

 

事情是這樣的 

客人要買個我們沒有的XXX藥膏

客:XXX在哪
我:現在沒有賣哦 止痛只有XXXX跟XX
客:你知道我要找哪個XXX?
我:我知道 現在沒有賣了哦
客:以前有啊
我:現在沒有賣哦(強調 放大音量)
客:那你們以前有嘛!

我:我來xxx以後沒有看過他耶 現在沒有賣~
客:那就是以前有嘛   你不用那麼大聲 態度那麼差

氣呼呼的走了

過了兩小時
客訴就來了

ps.其實我有掛著微笑 真的  

(後略)

 

澳客何其多 這個其實沒那麼澳

只是他剛好踩到我的點  

我真的很討厭別人聽不懂人話不肯認清現實 只沉浸在自己的世界裡

我知道他就只是想聽一句以前有  那他才能順勢抱怨為什麼現在沒賣了!

 

但是就是因為我知道 所以就故意叛逆的不想應和他

然後就得到懲罰了

 

再來一次我會怎麼做呢

說好聽的話誰都會 但是情緒一來真的很難擋住

 

新工作兩個月了 還沒搞清楚狀況

都工作已經六七年了  還是不夠成熟 

放棄了比較專業的那部分  來了這個以客為尊的公司 是自己選的

所以進入了服務業 就得要認清楚  自己現在吃的是哪一行飯

都是自己的選擇  不好吃 也得要吞 

 

霸王別姬裡面說

要想成角  得要自個兒成全自個兒

一直記得這句話  不知道為什麼

每過一段時間拿出來  總有不同的滋味  體會

 

因為自己的任性  造成了別人的麻煩

討厭幫別人擦屁股  但是現在卻要別人幫擦

悶啊

我下次 會盡量 忍耐

加油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