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 現在大家在瑞穗洗完溫泉後 一群人在小小的空間中
(恩 原來誤上賊船就是這個樣子~)
紅牌按摩女琇頤 阿勇跟惠君做些奇怪的動作(瑜珈)
痾 想睡耶(我再打心得 >"<)

我跳我跳我跳

理想大地~是個空空空空大大大大ㄉ地方耶~夜景夜景~~氣氛還不錯~

我再跳我再跳

南濱公園~(還好有及時發現不然可能又要找很久ㄌ= =)
南濱夜市感覺只有玩的沒有吃的
嗯嗯嗯嗯
印象中
我們好像玩ㄌ 射氣球 大型的彈珠台 推酒瓶 還有看小朋友玩~~~丟丟樂@@
現在有當事者在我旁邊
請當事者發言ㄅ by 貝兒

我…今天真的是太…OOXX…玩什麼都很不順利喔!!
射飛鏢四中一不中….哈哈哈!!!知道是誰不中了吧
但我的朋友並沒有因此而鼓勵我
他們秉信著…從哪裡跌倒…從哪裡站起來…
我終於了解何謂落井下石了…
痾…我相信她們是…真正的好朋友…
by 琇頤.

咳咳
還是在第一天,唉!這兩個奸詐的小人竟然才打一點點,
我們今天一大早就出發了,租車的老闆真的是很好耶!
一開始就把我們加滿了油,讓我們省了不少錢,也多了一些預算,
真是好人有好報耶!出發了,我們先走北宜高,一開始還以為要通行證,
後來發現不用,幸好我們有嘗試了一下,所以我們就可以勇往直前囉!
哈哈!我們還發現,有的汽車有長痣,長在車後面,
那就是隱性的通行證!呃!
呼呼呼~~我要學陳貝兒,偷懶直接跳到梨山支線囉!
我們的車子到了梨山支線,
這是一條我覺得不管走了幾次都還是覺得很漂亮的山路,
我們經過南山附近,天呀!有很濃的動物味,
哇!這就是大第的味道呀!我很努力的想要跟大家分享這種感覺,
但是,哀!但是大家都不喜歡這種感覺,陳熊還說我是變態,
我想這真的是世風日下呀!我只是單純的想跟大家分享好東西呀><”
後來我們到了武陵農場,天呀!好多好美的櫻花,我們一直瘋狂的拍照,
超美的,哈哈!有種藝妓回憶錄的感覺
by 阿德

武陵農場裡面沒有牛,但有個桃山瀑布,本來要去看看的,
不過為了我們流程的順暢只好忍痛捨棄需要走兩個小時的路程,
但大家看起來都很開心.瞬間中午就到了,很餓的大家瘋狂掃蕩水果攤,
結果買了又大又香甜的雪梨,哇嗚,果然不愧具有440元的身價(心有點痛…)
.在國民賓館享用完午餐之後,繼續踏上我們的梨山之行.
這時快車手換成了詠仔,助理駕駛由陳沛兒擔任,
這個黃金組合帶我們踏上了錯誤的旅途....
啊不是啦,小小的失誤更激勵我們的鬥志,終於到達了梨山上,
一邊享受鮮甜多汁的蜜蘋果,一邊我們到達了碧綠神木,
在此發生了一段小插曲,阿勇的相機在這裡壞掉了!!!
怎麼辦呢?事情發生在我們快樂的定時自拍之後,相機按快門卻沒有反應!
這時才發現,嗯,好尷尬,是忘記解除定時設定,
嗯,真不知道該說什麼^^|||,沒想到真正刺激的,在繼續上路之後,才正要開始……
沒錯,中橫濃霧居然悄悄的搬家來了梨山,
在我們下山的時候頑皮的來找我們play,
雖然還是下午天亮亮的,但卻更看不見前方的道路,好nervous….
然後呢,嗯,很好,我們安穩的熟睡了,
在我下一次睜開眼,居然已經來到了天祥耶,
哇,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短暫的參觀了天祥晶華的WC之後我們便繼續趕路,
趕趕趕趕,千辛萬苦來到了期待已久的提拉米蘇,
哇,超興奮的,無奈命運弄人,我想我們之中有個衰神吧,
居然連兩次提拉米蘇都沒開,我們真是沒有吃他的命……..
by 惠君

哈哈..剩我還沒打嚕…趕快接下去吧…
話說沒吃到提拉米蘇..我們只好去吃另外的花蓮名產..扁食..
還不錯吃..
吃完的時候還有一個胖子一直想要吃排骨麵..
不過被我們大家給制止了..哇哈哈..一切都是為他好阿..
吃完我們去南濱夜市..
天阿…暑假的回憶..
我又來嚕..
今天的夜是市比較熱鬧..
當然我們大家不能免俗要玩古早味的遊戲..
首先玩射水球..
沒想到琇頤是個高手..厲害厲害..
不過我想他的好運就在這一次用完了..
後來竟然位居最後一名..
我們還有玩超大彈珠台…
丟啤酒…真的很難…
結束我們的夜市之旅後…
一堆娃娃全部歸此次的”弟弟”管理…
哈哈…哥哥姐姐總是要照顧弟弟呀…
當然來到花蓮…
一定要去理想大地的呀..
雖然天空飄著毛毛細雨..不過一點也不影響我們的興致..
那兒真是太美嚕…
忍不住又開了張支票..呵呵…
悠哉的逛玩理想大地後就前往我們的住處..紅葉溫泉..
我們去泡澡的時候都沒有人…
根本就像洗超大浴池…
真舒服呀…
泡玩大家就慵懶的在房間..
如同貝兒所說………….
沒有人有倒敘法寫遊記的啦…偷懶…
今天的遊記都不專業..
哈哈…
因為大家都忙著打牌…
呼…下次不可以這樣啦…>.<
不過我一定要說…
這是出去玩有史以來最早出發的一次…
六點多就起床了…呵…真難得
BY詠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