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要說再見 卻一直在胸口哽咽
很怕我的一句再見 會成為你在這裡的終點
在我進來這裡以前 你就已經開始編織你年輕的夢
有我不知道的故事 也有我不知道的青春
但我知道 那是你還有你周圍的夥伴
共同完成的一塊彩色的夢
在這塊夢境中 還沒有我的出現
但已經有你的歡笑和淚水 成就和失落 高興與難過
無數無數的回憶 交織成的情緒
叫做感動

想要說謝謝 卻一直在胸口哽咽
很怕我的一句謝謝 從此變成我和你的一種告別
當我開始進入你的青春 你也同樣進入了我的生命
你曾經 陪我走過無數個黑夜 你說你要陪我一起等待明天的太陽與明天的希望
你曾經 陪我走過無數的失落 你說這是年輕都會經歷的路 你願意和我一起成長

和你一起 在這裡
我們共同有過歡笑與淚水 成就與失落 高興與難過
無數無數的回憶 交織成的情緒
叫做感動

今天 在我滿滿的感動中 只希望你知道
我對你說的再見和謝謝 不是終點也不是告別
而是來自我千言萬語的心中 最簡單 也最誠摯的不捨 與祝福
==============================================================
這是去年 g17 送給 g16學長姐的一段話
過了一年 當送舊的對象變成了自己 同樣的一段話看來又是另一番滋味

95/5/30(二) pm 6:00 向日葵小班畢業大典
是我四年來 最最不想 唯一不想參與的基服活動
也許我害怕的是 踏了進去 再出來
基服 基17 對我而言
會不會從此都不一樣

謝謝基16的學長姐
當年如果沒有2字頭出隊說明會的DM
當年如果沒有一起出隊對我們嚴格的要求
當年如果沒有伴隨黃衣給我的溫暖
當年如果沒有你們默默的支撐著成為幹部的17
今天 我不會走到這裡

謝謝基17的夥伴
一起出隊 滿身器材睡袋的狼狽
一起開課 永遠多過小朋友的黃色身影
一起走過 宿營 招生週 茶會 社服 基服之夜 春暉週 寒假隊 采風營 隊訓 四基而動
送舊 暑假隊 文服 然後又從宿營開始 一年一年接一年的循環
一起奔跑 在舊社窩 b2 楓林大道 川堂 灑下一滴一滴的汗水與淚水
一起吃過 一攤又一攤的慶功宴
一起好大喜功完成一張一張的海報和大幕
最快 最辛苦 最難忘的大學二年級

謝謝基18的學弟妹
心疼你們少少的身影
感謝你們一直很爭氣
今天好吃的餐飲點心 被亂的舞蹈帶動唱猜一猜 很嗨的雞蛋變鳳凰
帶著學士帽畢業證書的畢業照 觸動回憶的影片集 閃動著淚光的閉場舞-城裡的月光
超級讚每個人都不一樣的小禮物 還有嚇死人的場佈布幕和18一向華麗的個人裝
每個片段 每句話 都刻在心裡 不會忘記
今天我們大家很開心 也很放心 將基服交棒給你
未來的日子 也許沒辦法像現在常常就在身邊
變成在校最大的老老人 加油 我挺你

謝謝北醫基服
謝謝你 給我比別人精采的四年

我愛基服 永誌不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