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
早上賴了床~
我的朋友比我優秀的多
當我驚醒時 他們已經快要準備好了
匆匆忙忙訂了早餐 匆匆忙忙下樓
跨上機車 好像少了什麼
痾 太尷尬了 我居然只背著我的小包包 阿行李勒???
還好有劉琇頤願意上樓幫我拿行李 我先飆去拿早餐

比想像中的還要早到達台北車站
有點緊張陳韻如找不找的到路
總之 我們順利的坐上了日統
如果扣掉我忘記拔機車鑰匙這一條的話 真是太完美了

不知不覺就睡著了 不知不覺睡醒就到劍湖山了
下車的地方是王子大飯店 突然不知道該往哪裡走
這真不是我所知道的劍湖山
阿那個要坐很久才能下山的小車車 也因應時代改成了手扶梯
並且到處出現的手扶梯讓我完全搞不清楚現在在哪裡

第一站好像是傳說中的G5
我根本就是個膽小鬼啊 上坡的路比掉下去可怕五百萬倍
不管坐什麼都會感到安全帶的重要
雖然下了G5很安心的感到活著真好 但是囂張沒落魄的久
立刻去坐了不斷翻滾的勁爆樂翻天
老實說他不太可怕 但我喉嚨都要叫啞了還不放我下來

感謝你們放我一馬 我們先去兒童樂園玩了一下
很想坐咕咕飛車 但他是我今天看到最多人排隊的玩意
玩到了旋轉木馬 還去了個偽鬼屋
很放鬆的一個地方

午餐時間到了 接著是馬戲團時間
到了彩虹劇場 裡面坐無虛席 原來是懷念老歌演唱會
看到徐亨還蠻high的
但馬戲團讓我等太久 不小心在表演中睡了一下

離開劇場立刻又是驚險飛車表演
但是空中滾輪翹翹板是今天最棒的表演了
在表演途中我做了一個偉大的決定 我不要再繼續玩那些冒險玩意
於是我開始進行目送大家去玩命之旅
沒有底盤的雲霄飛車梁惠雯很害怕
很快結束的一飛沖天林姝蓉陳韻如坐到了照不到的地方
差點玩不到的海盜船劉琇頤非常囂張的放開雙手示威
最可惡的是4點40就封起來的激流獨木舟 好不容易有想坐的東西...
還好我們及時趕到 搭上了最後一班的摩天輪

下來之後去坐了本日最期待的震撼劇場
後來還在咖啡展覽館玩了超超超久
幾乎快是今天最重要的行程了 哈哈
最後坐了阿伯的計程車去斗六 吃了有名的魷魚嘴羹
裡面龍珠也放太多了吧~
最後平安的到達琇頤阿公家 看著天才衝衝衝 結束第一天



--

早餐 $45
日統車票$390
劍湖山門票$600
誰是大力士 $30
午餐 起司雞肉義大利麵$150
計程車 劍湖山-斗六車站 $60
火車票 斗六-南靖 $60
晚餐 魷魚嘴羹米粉+皮蛋豆腐$70
飲料 清心烏龍綠$20

小計 $14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