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

依然是匆匆的起了床 匆匆的出了門
開始往阿里山的旅程
一出車站就立刻被小巴業者纏著不放
我是不知道他們好不好 但是對橡皮糖感到厭惡
於是我說了 先去吃早餐吧
在雞肉飯店裡決定了坐火車之前 先吞下了備用的暈車藥
他帶來了一整天的昏沉

第一次坐小火車 感覺很新鮮
他逋逋逋的開很慢 沒有座位的票但我從頭到尾都坐的好好
太LUCKY了
到了奮起湖 要好久好久以後才會在離開這裡
於是我們恣意的浪費著時間
吃完了一個100但味道跟小7一模一樣的奮起湖便當
逛逛老街到處都是手工愛玉跟山粉圓
別買錯家 老街尾有家夾在兩攤花生捲冰淇淋之間的比較好喝
老街有點無趣 我們前往了電影街
走了好遠好遠好遠的下坡
卻在莫名其妙的紀念館裡面 昏睡了好久好久
只有韻如跟姝蓉很優秀 完成了路勘跟自拍的工作
該回程了 我不願想起還有多多上坡在等我

還好要坐火車上阿里山的人不多 位子多的不得了
照例 又昏迷了~
一出阿里山火車站就處在國家公園裡面了
於是在出站之前得先買門票 很有趣
天氣突然變的很冷 不得不穿起大外套
民宿的小老闆盡責的在等著我們
一進民宿 你答對了 攤成一團的我們過了好久才出門
壓根忘記夕陽這件事情

晚餐是合菜 糖醋魚很好吃~
阿里山的夜晚很寧靜 星星很亮
都是那一顆暈車藥吧 很早就感到疲憊
11點就說晚安
不過也剛好儲備了隔天健行所需的energy
還不賴~




--
火車票 南靖-嘉義 $15
早餐 雞肉飯+貢丸湯$40
火車票 嘉義-奮起湖$240
豆干堡 $30
午餐 奮起湖便當$100
飲料 檸檬愛玉山粉圓$30
綜合剉冰 $35
火車票 奮起湖-阿里山 $158
阿里山森林遊樂區門票 $150
晚餐 合菜$120
點心 御茶園+蝦味先$40
住宿 $410

小計 $13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