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切都是批踢踢這個害人精

今天的行程本來非常愜意
中午去拿之前在costco無聊數車的薪水($1100)
下午來個三鶯之旅 最好可以順道多蓋點319章

昨天晚上突然加了很多行程
1.之前跟我借白袍的 早上10點半拿來還我   上下樓梯:1回
2.DV打工的突然打來問我要不要做
   當然要啊 不賺白不賺 可惜我把之前的檔案殺掉了orz
   明天還得跑一趟師大來回...
3.雙和板有人徵3包基諾奶茶 看看我的庫存
   喔 正好三包 交換一下好了
   約了今天下午一點半 交換一杯50嵐珍奶
   雖然半夜的時候感到有點後悔 懶的去 但沒辦法~上下樓梯:2回
4.去新埔站領薪水 這個過程真是太波折了
   一出門就差點忘記帶奶茶包 
   走到樓下發現忘記帶印章 雖然不太記得需不需要
   還是回家拿了上下樓梯:3回
   到頂溪站的半路上 發現剉賽 沒機油了 本來想裝死不管的
   但是沒辦法這麼做 只好衝回家拿上下樓梯:4回
   在拿到薪水之前的路途上 突然想到一件很重要的東西
   是我的319鄉鎮護照 喔不 親愛的小綠
   沒有你我去玩就失去意義了 掙扎了超級久
   還是決定回家拿了 太佩服我自己的耐心了
   以前的我應該會豁出去不管他吧 
   但今天不知道哪來的處女座龜毛個性發作了
   那我剛剛衝回家拿機油真的是拿心酸的....上下樓梯:5回

短短的4個小時不到 來回上下5回共10趟
今天我的小腿很強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