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了操勞 我要步上玩樂的行程
蠻怪的 以前出去玩都會心中充滿衝動跟興奮
這次卻完全沒有 很像在盡什麼義務一樣
儘管如此 我還是去了三鶯之旅

環河真是太神奇的一條路了 最近跟他很熟
不過他到底最後可以帶我去哪裡呢?
這次他帶我到了三峽
不過我的第一個點是鶯歌陶瓷博物館
這是一個可以去一次的地方 不過一次就夠了
本來還在想 shit 忘記加工xx了
今天忘記的事情還真多 囧
突然想到 哈哈 我有帶美工刀
在停車場弄超久的 希望警衛杯杯不會覺得我很怪

順利的不得了買到票 阿姨完全沒看
科博館的阿姨 學著點嘛
完全不知道方向的一頭霧水的開始參觀 時間已經超過三點半
好像有點緊急 帶著緊張的情緒腳步很亂
過了快半小時 才決定趕快去借語音導覽器
不知道一開始在堅持什麼 還想說下次來在借
那應該很久很久很久以後了吧
櫃檯的小姐講解超親切 還幫我溫柔的佩帶
展覽的東西其實我不太感興趣
古早家裡會有的東西那區還蠻有趣的
神明區的床母婆婆還抱著小孩感覺很可愛
三樓的設計展有一套愛莉絲夢遊仙境杯盤很酷我愛
紀念品區看到小瘦琇頤送我的吸水杯墊
有很多很可愛的耶

可能因為太趕了吧 感覺陶瓷博物館soso
下次不應該覺得不會花很久時間就低估
雖然今天是因為被意外所害

在遠近馳名的阿婆壽司吃了晚餐
今天很節制沒點湯 值得嘉獎
太害怕為了普通的湯而吃不下接下來的東西了

鶯歌陶瓷老街普通的不得了耶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非假日
要離開的時候 真心的下起大雨來了

接著到了三峽
一開始就去吃了橫溪Q肉圓
好燙 用筷子好難吃 是我的感想
可能我對肉圓真的沒感覺
活泉水豆花很不錯 一碗20 5/3要漲價了
如果他沒把我的紅豆+粉圓變成花生+粉圓就好了~
可惡的福美軒太囂張了吧只到下午五點害我沒吃到

三峽老街華燈初上的時候看起來很美


但是裡面真心的也是沒什麼 也許跟鶯歌一樣
非假日的原罪~
不甘心沒吃到金牛角的我繞來繞去找不到三角湧
意外發現一家小麵包店 有蠻多當地人買
買了一個牛角麵包 嗯 就是牛角麵包
沒吃過老店 無法比較
三峽還有一間好多人排隊的包子
下次希望有機會吃吃看嚕~

回家的時候才七點 本來九點半要去頂溪拿光碟回家工作的
所以這時就慢慢的拖
特地繞去土城蓋319章
然後不小心發現南雅夜市 但是不想等紅綠燈
結果好像繞了遠路???
騎了好久好久 才看到熟悉的環河

因為土地公公保佑我順利考上了國考
我覺得該去跟他說一聲謝謝
就順道去了一趟烘爐地
本來3月就該去的 順便看櫻花
不過我一直忘記 希望土地公公不要生氣
我的小50騎上去可是有點快斷氣呢

在烘爐地上接到今天不能拿到光碟的消息
喔 只好乖乖回家了~

今天真的超幸運 幾乎沒有迷到路
幾乎想找什麼路它就自己出現了
尤其是板南-南山-興南路之間
不知方向的時候 原來抬頭就有烘爐地的標示
謝謝你土地公公

更幸運的是 回家後才下起了大雨
真是沒什麼計畫但充滿幸運的一趟旅程~

宜蘭行 嗯 下禮拜吧 現在沒力了~~~


--
珍奶$15
影印$2
加油$85
陶瓷博物館門票$70
阿婆壽司$35+$15
肉圓$30
豆花$20
牛角麵包$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