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
我們各自有了自己的生活
見面的時間
從每天好幾次
變成好幾禮拜一次
一起旅行 就變成了奢求
非得提前幾個月規劃
喬時間 喬地點 喬行程
要配合每個人的上班時間 真的好難

即使如此
我們還是努力的 想辦法擠出連假 陪伴著彼此

這次去金山 也喬了很久
即使行程非常的easy

時間過的很快
林姝蓉去金山 遠離台北 居然也一年過去了
我依稀記得
那個晚上 幹訓的晚上
你要上班 不得不回去
但是捨不得這裡 不願意提前結束
因為那是我們從沒有過
我記得那天晚上
我記得我也被逼出了眼淚
名字叫做離別

默默的過了一年
想起那一晚
你會感到害羞尷尬 還是懷念??

禮拜六 我們都在忙碌著上著班
中午 各自從不同的地方出發
梁惠雯長大了
居然一個人騎到了不認識的地方 等待著我的到來
一路上 我們一起飆著車
相信再過不久 我們可以一起騎車環島了吧 ㄎㄎ

過了一個小時 我們已經在九份的山上
一路上我ㄧ直很慶幸 幸好小50只需要負擔我一個人
九份的山怎麼比記憶中陡那嚜多啊

第一個行程 是努力的尋找停車位
怎麼會這樣 九份不是路邊很多停機車的地方
現在居然一台也沒有 該停哪裡好
我感到很懊惱
繞了一陣子 幸運的在很隱密的地方找到很剛好的停車位
附近的小路居然還有涼亭 打發著等待的時光
比想像中的快超多
林姝蓉就來到了我們的身邊
正式的第一個行程
就是停下來吃魚丸湯跟乾冬粉


我承認我是一個不做功課跟沒有批踢踢就會死掉的人
連去熟到不行的九份
前一天我還是上批踢踢做了一下功課

後來陸陸續續還買了香腸 芋圓 草仔粿 冰棒 芋仔酥 油蔥粿 太陽餅
這只是第一個行程而已

而接下來的每一個 都是吃東西喔

因為擔心太早去基隆廟口不知道要幹麻
大家的肚子也都飽飽的
所以我們居然花了一個多小時坐在石椅上聊天
binyou啊 我們特地來九份聊天的嗎

雖然我們的話題 已經不再是圍繞著 那個回憶城
而是各自的新生活
但是 還好 我們就還是那個我們

下山前往基隆
我在糢糊的印象中尋找著正確的道路
非常不清楚的印象帶領著我
好險我找到他了 我可不想丟了urmap達人的臉

到了基隆廟口 我真的吃不下東西
一邊心裡還掛念著晚上的剉冰跟鹽酥雞
梁惠雯買了好吃的拔絲地瓜
一份50我真的是不會買 吃不完又很貴 更重要的是容易買到地雷!!!
下次如果旁邊有朋友 我會試試看的

坐在很熱的攤子上分享著魯肉飯
這就叫做青春!!!!

離開基隆夜市 我們去買傳說中很好吃的營養三明治
雖然肚子要破掉的我們 有暗自期待走錯路而買不到

但代誌不是憨人想的這麼簡單
我們順利的不得了的得到它了
好吃!!!
我可以來一份炸麵包夾滷蛋嗎

然後馬不停蹄 我們來到了金山
一路上林姝蓉飆車超級快
我的小50都要哭出來了 也追不上
這裡果然是你的地盤

我們來到了洋荳子
又是一個吃東西的地方
海邊 星空下 浪花伴著咖啡
度假生活就該是這樣

結帳 前往下一個吃到飽的地方 劉家肉粽
上演著一模一樣的場景
我們上次不是演過了嗎
導演 為什麼價錢被偷改了???
南部粽居然變成坑錢的3個100

回到金山 上山前要買宵夜
我選擇忽視快要爆滿的車廂裡的食物們
豪氣的點了一大堆鹹酥雞
回家我該踩幾個小時的腳踏車啊???

終於回到了溫暖的家
消耗著我們一整天的戰利品
原來拔絲地瓜不適合帶回家吃

像是被鬼打到 洗完澡就累了
很少 很少 很少 在有人睡著之前睡著
因為不願意錯過些什麼
但是我連怎麼睡著的 都不知道

隔天一大早起來 就吃了肉包
然後下山
在不知道該怎麼形容他的擁擠的金山老街吃著有名的鴨肉
我愛紅燒鰻~~~
但也沒有愛到要吃掉一大盤的地步 哭哭
果然便宜又好吃



逛逛老街 吃吃冰 感覺沒有下一個行程了
但我們 不願意就這樣告別彼此
於是決定
去7-11喝飲料!!!
路上還遇到很台的重機隊 噁~~

終於到了說再見的時間了
一年 終於到了你的地盤去玩耍
趕快努力 回來屬於我們的城市吧

第一次騎陽金 這趟旅程我又有了新的成長
感想是 戴上墨鏡就好想睡覺喔~

下午五點半 我看著轉播
結束了這趟
只有騎車 閒聊 吃東西 無限迴圈的旅程

去哪裡 做什麼 不重要
只要是我們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