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離職以後行程會這樣滿檔
但是沒想到的是
越有時間壓力才會做的更快更好
這樣的
真是太犯賤了>///<

所以很迅速地訂好了曼谷的機票住宿
花了幾天讀了幾本書跟部落格
然後自訂了一個看似完美的行程

帶著一絲的緊張 整理好空空的行李箱
 這次終於在12點前躺在床上

鬧鐘響起 一樣在夜幕中 出發了

第一次去香港轉機 回程時有三個小時的閒晃時間
在飛機上卻發現忘記帶港幣了 哎呀~
算了 反正信用卡萬能嘛~
在飛機上異常的冷靜著
難道我已經長大到克服了起飛恐懼症了! 嗚呼~

然後 抵達了曼谷




第一站是要去辦落地簽證
那些陌生的英文字母有些面熟卻又害怕填錯
幸好趕在一大堆中東面孔之前排好隊
但是只有一個窗口在辦理根本就是逼人掏錢出來快速通關嘛(翻桌!)

花了一些時間通關 順利的找到了DTAC的櫃台來辦sim卡
泰國的觀光真的徹頭徹尾的做得很不錯
299B 含(一周吃到飽 + 100元通話費) 這種划算到不行的方案哪裡找啊!
而且還迅速地有了nano sim卡 真是太貼心了吧!

BUT! 人生為什麼無法避免這些BUT!
我的冰有在放入sim卡的時候發生了意外
差點在旅途開始的第一個小時內搞壞手機
幸好我只能說櫃哥應該是見多了這類烏龍事件
據說他拿出一把小刀輕鬆的挑個兩下 卡在裡面的小sim卡就乖乖出來了~

呼...有驚無險啊~~~~


然後轉了三次車 帶著我們的大行李 穿梭在幾乎沒有電梯的曼谷BTS間
因為還沒換泰幣沒辦法豪氣的搭計程車
幸好行李箱還很空 ㄎㄎ
然後到達了第一間的 i-residense hotel silom
最大的賣點就是出BTS站即到達飯店
巷口就是7-11也太方便了吧~
應該要是蠻推薦的 如果沒有那些意外的話 =="

事實上我們到達的時候因為還沒到check in時間
所以只能先寄放行李在lobby就出去玩耍了
誰知道這一天一玩玩到深夜才回來
果然就出事了
半夜的櫃檯小姐給了我們一張磁卡跟房間號碼
然後當我們帶著行李上到八樓 狐疑為何房間門打不開的時候
我遵循了到飯店要先敲門的傳統 敲了兩下
驚悚的來了....居然有人來開門~開門~開門~開門~~~~~~
這是一間有人的房間 而且並不是我們走錯!!!

真是太誇張了 立馬下去找大廳的小姐
居然還問我房間裡有幾個人 這很重要嗎!!!!
這種服務也太落漆了 吧
還有後續....當他給了我一個新房號之後 我也重複確認準備離開的時候
他突然神來一筆的問了check out時間是不是4/18
很好 他少設定了一夜 =="
半夜快要一點了 很想要抓狂其實
總之不知道為什麼 他又換了一個房號給我
然後說 你的房間方案沒有包括免費wifi喔 只有這一夜有免費
雖然我訂的分明就有包 但是 FINE! I DON'T CARE . 老娘只想快點進房! 
然後終於算是好了 到了一間屬於我們的小房間
過了不久小姐又打來道歉了 說我們的確是有附wifi沒錯 
除了乾笑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然後第二天的打掃房間 分明已經放了小費在床頭
但是打掃阿姨掃完之後居然沒放新的毛巾跟盥洗用具
把舊的收走不放新的是怎樣啊!
第三天就不爽不放小費 打開了 do not disturb的訊號
結果卻也有來打掃是怎樣 太無言了

但是真的很近 房間也算是ok還不錯
服務不及格就是了><
我想 下次早點check in應該就ok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