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放完行李以後說起吧

正式要開始走行程了唷
 
今天的行程是 逛街 over  科科~

首先要先去換錢
話說最近台幣有點跟日幣在競貶
匯率越來越差太過分了
但是在泰國的superrich直接換還是比在台灣換好太多了
每換1000台幣大概會差50元左右
這真的是一件很神奇的事

到處都有的換匯的地方 比直接在台灣換還優秀的匯率
又是一個觀光的大利多啊~

我們到達的這天其實還是算在泰國的新年假期
所以有些地方一直吃鱉
例如superrich就只有綠色的有開(但他匯率比較好也沒差)
例如有一些店家就還在偷懶中只能撲空

換好錢後大概是三點 費了一番功夫找到粉紅色海南雞飯
大門深鎖以為是下午休息時間 就先去吃了綠色制服的沙嗲
(想不到五點再來依舊撲空啊~~~~ 他今天根本沒開!)

第一餐真是太不安了 完全不知道該怎麼點菜
這種觀光客的大熱門店不是應該有標準sop
在門口探頭探腦不知道該怎麼辦ing
幸好就還是自然的點到菜了~
 


喔耶 第一餐是不知道是什麼肉的沙嗲+泰式奶茶

不知道是哪一家泰式餐館我對泰式奶茶的印象是很糟糕的
所以喝下第一口時是超級不安的
但是大家都推薦的東西不能不吃是我的不治之症
勇敢吸一口 還蠻可以接受的   
太好了~ 我可以喝泰式奶茶了喔耶~


 
下一站是
傳說中的水門市場  The platinum fashion mall
有冷氣吹的泰國五分埔是也~
逛街行程沒什麼好寫的
參觀了很多色彩強烈的泰式style衣服
我想不管哪裡的商場都會這種店吧
充滿很多看了會有強烈的OS "到底誰會買啊" 的奇裝異服們~

但是當然還是正常的居多~值得一逛嚕


商場裡面脖子細~得離奇的長頸鹿兒~
 



五層樓的商場還沒逛完就默默地快要收了
想說先去吃個粉紅色海南雞飯
但是撲空了 就隨便在沙嗲店吃了海南雞....
然後就點到了這經典的 附上一整根蔥的春捲盤~





其實我覺得這家海南雞不是很好吃
後來也沒機會吃到其他家來比較了 可惜
  

吃完後默默的往 siam square走  傳說中的泰國西門町
旅遊書還真愛隨便幫旅遊景點冠上台灣名字啊~
但是不知道是不是潑水節的關係 整個超不熱鬧的
很多店都沒開也沒什麼遊客~
我們默默的找尋著鞋店 
因為怕夾腳拖明天會進不了大皇宮東方文華跟skybar

最後還是一無所獲啊~只好再來去吃晚餐(咦~)

很沒有創意的去了旅遊書跟部落客都推薦的SOM TAM NUA 青木瓜沙拉專賣店



就是還不錯 蠻好吃的
但是大家都說的 很辣很辣勒? 一點也不啊~
是我的舌頭壞掉了嗎 哈~
而且分明就是一家很熱門的店但是菜上來很不熱耶~
默默地覺得泰國人是不是因為天氣太熱了
所以有規定菜做好要吹電風扇五分鐘才能端出來

還是廚師都在冰庫裡面做菜啊~

最後一個一行程 要來去Asia herb association做泰式按摩
日式的店家果然是很仔細
報到之後還要先填問卷 
基本資料啊 有哪裡要加強 哪裡有受傷要注意啊 喜歡怎樣的力道之類的


為了方便折來折去 先換上了很好笑的寬大衣服




其實我沒有做過按摩 超級緊張的~
因為選了藥草球熱敷的課程
所以還無預警的被扒光真是太害羞了>////<

不知道是第一天太不累或是期待太高
其實做完也覺得好像沒怎樣的說
比起按摩其實我更期待的是這個

燈燈~芒果糯米飯  
黃色脆脆的炸米跟椰奶煉乳超級加分的啦~
 



在美味中 結束了第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