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213  

已經完全無法憑空想起

上一回沒朋友俱樂部有藍天白雲青草地的戶外部遊是去哪邊了

到底是多久以前了啊好可怕@@

所以我真的很珍惜這次的得來不易

 

認真地搜尋了一陣子LINE的紀錄

發現似乎沒有在群組發現關鍵的決定要出國的那個moment  

怎麼這樣哈哈 是很值得紀念的一刻捏!!!

 

只記得一開始是去年年底寶寶頤說要去找林妹容玩

然後一月左右小瘦就說 他可以一起去!!

我還問了說 咦是要帶著黏皮糖還是拋家棄子?

奇怪這段對話到底去哪了~~

 

總之 很興奮居然可以成行的我們

第一個計劃居然是減肥大賽

依然是個少女心啊大家

 

陰錯陽差的 兩次集體出國都決定在關西

是一個我熟悉但又陌生的地方

在這兩次中間的N年

從一個戰戰兢兢的跟團者變成走廚房的自助人

只能說廉航跟日幣貶值真的改變了我的人生

 

順利地先買到了樂桃的回程機票 

然後又在我的任性之下決定了去程先飛名古屋玩兩天

熟稔的訂了房跟機場接送後就一路頹廢的到了快出發的前兩周

 

一直覺得還有好久才出發  

好像才剛在討論 要去那些個景點

結果下一刻的現在就已經坐在家裡打遊記了

歲月真的好不饒人喔!

 

剛回來的那幾天一直處於興奮的狀態無法回到正軌

暫時還不習慣回到無法跟你們24小時零距離的生活

謝謝一起完成花漾少女出遊行

所以努力寫一下遊記吧ㄎㄎ

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