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60421_095337  

不知不覺上篇奮發的遊記已經是一個月前的事前了

糾竟在瞎忙些什麼呢..........

--

不囉嗦  先來張行程總表

我絕對不會承認是因為快要看行程表就想不起來幹了些什麼這件事的

IMG_4284  

能夠完成這個行程應該要謝謝東南旅行社的大恩大德

話說出發的前兩天認真地開始想行程交通的時候

赫然發現城崎溫泉根本是一個超級花時間繞遠路才能抵達的地方

除非我們花錢買關西廣域五日PASS 或是直接坐高速巴士

 

本來是要買超划算近鐵五日券去大阪的

買兩個PASS不但浪費  而且名古屋根本買不到關西PASS

如果改坐巴士 時間多花很多 而且對天橋立一點幫助也沒有

想的我頭髮都白了

差點要認賠決定不去城崎溫泉跟天橋立了

後來救星東南旅行社出現  在台灣拿+免換證直接用+未調漲匯率價格=超完美

而且在米原轉車就不用買後面用不到的近鐵PASS了

也因此第三天才會來個名古屋-大阪-岡山-倉敷-高松的瘋狂榨乾行程

 

如果一開始就發現城崎溫泉就是一個需要這張pass才能到的地方

可能我們就不會飛名古屋自找麻煩了吧

但就有過關斬將的爽感就是~

相片 2016-6-13 02 43 02  

是一張很棒的PASS

我相信我們有機會再見面的

--

第一天的行程極早開始

3:00要出門的我 前一晚輾轉難眠

幸好也沒太沒精神 一路順暢的登機就這麼咻的到了首次踏上的名古屋

 

通關超快的 讓我完全不後悔去程選擇名古屋

去年可是在關西機場的通關貪食蛇等快兩小時!!!

拿到行李第一件事是安排去買伴手禮

因為回程就不會再來這裡啦~

えびせんべいの里  大家都說來中部國際空港的必買必買必買

在四樓的ちょうちん横丁裡面 有點不是很好找

試吃超級大方!  但是當下覺得好渴喔口水都被仙貝吸光光了

買了以後有點後悔因為餅乾真的超級爆炸占空間又不想把它壓壞

但是回來以後又覺得為何不多買點哩

人生真是不斷地在後悔啊~~~

img_g-3  45  

推薦這個  小袋ミックス(648 円)

裡面有8種仙貝 都小小的一小包一小包超級多

俗又大碗看起來又很厲害 超級適合拿來當辦公室伴手禮

下次去我會再買的(握拳)

 

除了買蝦餅以外在機場還有一個任務

就是要買外國人專用的昇龍道地鐵一日券(600円)

想不到出師不利 傳來了售完的噩耗......

 

語言能力沒好到可以知道到底是已經沒賣了 還是只是今天賣完了而已

幸好之前有找到官網 查了一下金山站也有賣

就先搭名鐵過去 再直接轉地下鐵

 

在金山站的旅遊服務中心超級順利就買到了(旋轉灑花~~)

服務阿姨的英文又很好 有相談甚歡的錯覺

可惜現在好像沒賣這張票了~

是說~金山是否有我烙高的景點哩 為何會有個算厲害的旅服中心呢?

--

風塵僕僕地放好行李以後終於可以進行第一個行程-蓬萊軒

傳說中名古屋有很多必吃美食

鰻魚飯 雞翅 咖哩烏龍麵 味增豬排 台灣拉麵 各式甜點 等等等等等

裡面我最期待的就是貴三三的鰻魚飯

 

不知道是不是創始店

但我想蓬萊軒就是名氣最大的一家吧

我們吃的是熱田神宮旁邊的神宮店

一開始是想去附近的本店吃的~不過這家離我們下車的站比較近

而且超級幸運地居然沒排隊就入座了超級感人

 

IMG_3660  

一大碗鋪滿滿的鰻魚看不到白飯 

也算是錢有花在刀口上了辣~

來之前已經研究好別人的食記 還有店家專業的中文菜單也都有教吃法

用小飯匙畫上一個十字 分成四等分

依序 原味-加料-茶泡飯  最後一份選擇自己最愛的吃法再享受一次

很快就整碗吃的光光了

鰻魚跟我想像的偏脆的不一樣 是保有濕潤度的

所以單吃也沒問題  醬汁味道很夠 跟以前吃到的真的不一樣~

但是更愛的是加上了高湯 讓人吃的稀哩呼嚕的茶泡飯 

很想珍惜的一口口品嘗但停不下來XDD

下次想吃吃看其他家名店

希望可以繼續保持水準別讓我踩很貴的雷啊~~~

IMG_3665  

吃光光大胃王榮譽紀念照

DSCN1555  

吃飽步出店門不久我最害怕的事情之一就是   下雨了!!!

雖然本就因為會下雨 只安排了些逛街行程

誰知道在熱田神宮這個完全沒雨備的地方我就徹底的濕了我的鞋

度過了有點悲慘的一整天

直到現在我還想不起來

為何我出門前一時衝動就挑了一雙超級不適合雨天也不能舒適的久走的鞋呢?

一定是因為沒睡覺@@

 

其實只是吃飽順道進來散步一下 沒認真研究熱田神宮是在幹嘛

查了厲害的點是供奉著三種神器之一的草薙神剣

但其實也看不到....

大雨大雨一直下澆熄了我的熱情+我有超級不喜歡拿雨傘照相的病 

對熱田神宮的印象就只剩下一堆陸客而已

DSCN1580  

離開這裡 前往大須觀音站

出站沒多久就遇到一場大暴雨

死豬不怕滾水燙 踩著補糾補糾的鞋 也是逛完了一整個商圈

DSCN1582  

去跟觀音娘娘打了聲招呼之後

沿著彩色的這些XX通亂晃

一開始就遇到名店的 星期三的愛麗絲

一個小小的充滿愛麗絲商品的可愛飾品店

東西也不太貴 但是仔細看一下覺得質感好像還蠻一般般的

昏黃的燈光容易讓人衝動+昏昏欲睡 我們就趕快出來冷靜了~

 

話說之前看到日本學問大調查迪士尼樂園的萬聖節COSPLAY人物

第一名居然就是愛麗絲 日本人真的超級愛她的

難怪紅到開連鎖主題專賣店

可我卻連完整故事都想不起來 冏rz

IMG_1924   

然後她斜對面是一家百元店Seria

進去晃了一下 覺得她可以榮登我本日的最愛

大須觀音商店街100元跟300元店爆炸多的!!  

想的到的連鎖非連鎖店一應具全

好適合我的地方喔

但是逛到最後也是會疲乏的@@

 

XX通商店街們有一條是充滿中東之類的的異國料理 沙其馬之類的

還有一兩條是 超老派阿姨專屬冷冷清清  古著風情區

都完全的可以跳過 但想不起來是哪幾條了XDD

 

不小心吃到一個覺得好好吃的鯛魚燒

有人排隊就是品質保證 吧~

前後的人都買超超多的 覺得只吃得下一個好可惡喔!

又 為何沒有鯛魚燒本人獨照哩?

只好放自己的濫竽充數(?)

IMG_20160421_155934  

還是繼續在下著雨

所以把晚上行程改去名古屋站逛地下街

可是我失憶了想不起來為何時間像是被偷走一樣

也沒先買好名花之里的票也沒看到大NANA也沒逛到地下街

好像是因為下車以後走錯出口迷了路吧

花了點時間找名鐵百貨

因為我們要去吃上面的矢場味增豬排~

IMG_3672  

又是超LUCKY的沒排到隊

名古屋的遊客真的超級少的

是不是連人口也少啊???

明明就是一個第三大城市啊~~

IMG_1948  

點了一個份量超~多的雙醬豬排

喜歡特色的味增醬 就很下飯~

但閉上眼睛我是也吃不出來味增味就是了

寶寶點的鐵板豬排也很特別 鐵板高麗菜有台式鐵板燒的錯覺~~

 

還在下雨!!!

我們只好就回家休息了~

在名古屋住的是HAMILTON RED HOTEL的三人房

三人同一房的選擇本來就不多 雖然JALAN分數只能算是普通

房價也不算便宜

但實際入住覺得還不錯喔 

晚上回來CHECK IN的時候 行李已經幫我們放去房間裡了

這點服務就是大加分啊~

房間就算多加了一張行軍床 也還是覺得算是寬敞

浴室更是久違的不是一體成形的豪華大浴室(熱淚盈眶)

飯店附近是上班族商圈 吃的東西也不少

還附了對面世界的山將伏見店的優惠券

真的很不賴耶!

但為何我又沒拍到房間照呢(搔頭)

 

今晚就在一點點的宵夜陪伴下

伴隨著廚房紙巾吸鞋水樂趣多的餘興節目中 結束囉~~

 

ps.下次別再亂買便宜的草莓

KUMAMON很可愛但是這盒熊本草莓是大雷啊啊啊啊啊啊

 

IMG_20160421_2210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